咕柱一只

杂食咕,爬墙速度是飞行模式。
呜呜呜求求了,我不想点开评论全是催更。

反转世界 序章·2(狛日&神日)

注意事项请看序章!
注意事项请看序章!
注意事项请看序章!
----------------------------------------------------------
雪染千纱还记得自己刚接手77期学生的时候,要用各种方式把学生们一个个抓回教室,而现在他们已经可以坐在教室里友好的互动了。
“大家,新学期...咦,七海呢?”
“班长肯定又在哪里睡着了吧。”左右田率先做出一个假设,然后看见花村一串鼻血滴落在厨师服上,“喂,你在想什么啊..”
“应该是玩游戏迷路了吧...”
“我们去找找吧。”

“七海!”
“班长!”
狛枝一早醒来就有些心绪不宁,心里朦朦胧胧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此时他跟在大部队身后明显没能跟的上速度,等到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落单了。
并不打算追上去的狛枝选择坐在喷泉旁的座椅上,远远的瞥见礼堂里有学生涌出。他知道那是今年的78期新生,那些人中间也有一个和自己一样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不知道会是哪一个呢…唉?
狛枝突然怔在原地,就在他观察新生时,自己也被锁定了。那个女孩他在杂志上见过,时尚教主一般的存在。只是为什么会?
【不对,她的视线并没有聚焦在我身上。这种仿佛是猎物被猎人锁定的感觉...来自身后...】
这一刻狛枝意识到在自己背后有着一种未知的存在。
他决定转身,却被猝不及防的撞了满怀。
“啊..对不起。”娇小的女孩一心扑在游戏上,也不知道维持着这个打游戏的动作走了多久。
“七海同学?”
“啊,过了。”游戏机发出通关胜利的音效,七海将黏在游戏机上的眼睛移开,似乎是在找人,“诶?”
“七海同学是在找谁嘛?”
“...唔,只是路上偶然碰见的。狛枝同学,我把这个月刚发售的游戏打通了哦!”
“七海同学在游戏上的才能可是没有人可以比得过呢。”狛枝轻拽着继续埋头玩游戏的七海的衣袖带路回教室,“78期的学生里有一位是超高校级的程序员,七海同学也许能和她成为好朋友呢。”
“狛枝同学很关心后辈呢。”
“我只是好奇【幸运】的那一位罢了。”

“神座大人真是的,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江之岛盾子和战刃骸在新生报道的第一天将神座出流也带到了希望之峰学院,只不过刚进学院大门神座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过,遇见了很有趣的人呢。
盾子将手里的小本本打开,将狛枝凪斗和七海千秋的名字添了上去。

此时的希望之峰学院董事会,神座出流静静坐在一边听着董事会成员对他的“判决”以及“处刑”。
神座自觉醒了自己的能力后就发生了反社会的倾向,他想到读过的童话书里总归会有一个目标并为之奋斗,不管结局的好坏,他也想体会一次那种过程。
只是,他找不到。任何事对他来说轻而易举,就算是毁灭世界他也能列出十几种方案。
全知全能的神,在这个学院就是希望顶峰的存在。
“既然这样,就启动那个计划吧。”
“以你的名字命名的【神座出流计划】。”

-------------------------------------

tbc(随时修改)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