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柱一只

杂食咕,爬墙速度是飞行模式。
呜呜呜求求了,我不想点开评论全是催更。

反转世界 序章·4(狛日&神日)

我爱七海!七海小天使有那那那那那么可爱!
一句宗逆出没,避雷注意。
------------------------------------------------------
前脚盾子和骸离开,超高校级的拳击手才接到董事会的警报。赶到现场时已经无力回天,身穿警卫服的尸体上除了钝器击打出的伤口更多的是抓伤咬伤,暗褐色的液体大面积的污染了墙壁,有些甚至喷溅到了天花板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董事会和本科生的安保工作一向是各管各,暂且不提为什么要负责本科生安全的逆藏,就冲这种诡异的死亡方式,逆藏也要赶紧通知远在海外支部的宗方。
当然还有雪染。
想到这里,逆藏的心情复杂了一些。

“唔。”
早做准备修改监视器记录的盾子对着屏幕里因为三种药剂的混合作用而自相残杀的景象只发出了一个单音节。
骸安静的站立在盾子身后。
“臭死啦姐姐!你真的有好好洗澡吗!”
“诶?有吗?”
“洗干净了我们一起去逛街吧!”
“诶??”
就这样,骸一脸茫然的被盾子塞进了浴室又被拉到了一处商业大楼里,身上还穿着盾子友情提供的洋装。
“啊,就算是经过我的调教还是对姐姐的形象很绝望呢。”
毕竟盾子身为超高校级的辣妹往哪儿站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咦,那不是江之岛同学和战刃同学。”
“苗木君我们去打个招呼吧。”
“嗯。”

说话的是78期的超高校级的幸运和超高校级的偶像,苗木诚和舞园沙耶香。为了保持出来闲逛的目的舞园特地把自己包成了一个粽子,而苗木挤在人流里完全就看不见了(笑)。
就在他们想要穿过熙攘人群向盾子那边进发时,一个软纸包装的纸袋从天而降砸在骸的头顶,几枚圆溜溜的小东西从散开的包裹滚落到地面。
苗木捡起落在脚边沾满了灰尘的软趴趴,是一颗草饼。
草饼?

日向创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和自己不对盘。
莫名其妙的滑倒在自己身上,不仅撞的自己小半个身子被挤出玻璃围栏,连手里刚买的草饼都变成高空坠物危害无辜群众。最坏的打算就是连人一起掉下去,希望二楼的高度摔不死人。
“抱歉啊,”狛枝并没有身为被帮助者应有的自觉,笑的很灿烂,“如果不是被预备学科抓着可能会掉下去呢。哎,居然要依靠一个预备学科,真是太不幸了。”
【左一个预备学科又一个预备学科真是够了啊!】
相比于日向的咬牙切齿,神座则表现的很不屑。
【区区幸运,无聊】
狛枝现在三分之一的身子悬在空中根本无法借力,宁可掉下去也不想碰预备学科的他被日向以一种微妙的姿势扯在怀里。
强拉自己过来逛街的七海千秋此时不仅没有伸出援手反而蹲在一边好像在研究什么。
“神座同学,你一定要抱紧狛枝同学。”七海比划出了一个缝隙的宽度,又比划出一个也许是狛枝凪斗身上厚度最厚的宽度,“如果你松手了狛枝同学肯定会掉下去的。”
【这个围栏设计的也太不科学了吧!】
日向深深的看了一眼狛枝那张笑容欠扁的脸,就在狛枝觉得他要松手的时候深吸一口气猛地把狛枝推倒在地,迅速的起身抓住狛枝的胳膊把他拖离危险区域。

让时间倒回四小时前:
日向创到学院处理完档案问题后坐在预备学科和本科之间的喷泉广场静静的思考人生与才能的哲学问题。
为什么是思考哲学问题而不是想着恢复记忆?
神作出流强塞了一份模糊的不可查询细节的记忆框架给日向,剩下的细节让他自己填补,日向也很粗神经的没有深究记忆问题。
就在这时,一个少女走到他面前疑惑的盯了许久,日向注意到她手里拿着游戏机,里面正发出滴滴滴的音乐。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就在日向踌躇于要不要搭话,少女坐在扶手椅的另一边继续打游戏时狛枝出现在两个人面前。
“七海同学,你怎么和一个预备学科坐在一起?”
日向创听出这男人语气中的嫌弃,本科生么。
“神座先生是预备学科?”
“啊?啊,是的。”日向懵懵的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叫【神座创】,“你认识我?”
“神座同学不记得了?”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神座出流给人的第一印象实在太过深刻。
“对不起,我之前出了车祸,有些事记不清了。”
“那为了报答神座同学的指点之恩顺带庆祝神座同学出院,我们一起去吃点心吧!”
七海一改没睡醒的模样收起游戏机,精神奕奕的拉过日向和狛枝的袖子拔腿就走。
“我不要和预备学科一起。”

然而狛枝还是被七海拉到点心屋了。
“请给我一份草饼!”
“一份樱饼,谢谢。”
日向和狛枝同时出声。
“要不要考虑一份综合套餐呢?里面草饼和樱饼都...”
售货小姐在狛枝冰冷的眼神下屈服了。

“神座同学的形象和之前区别很大呢。”
虽然脸型一模一样,头发和眼睛的区别也太大了。
“也没有很大吧。”
日向吃着草饼,脸鼓的像只偷吃的仓鼠。
【草饼真好吃】
“难道神座同学有双胞胎兄弟之类的?”
七海一句无心的玩笑话让日向的情绪黯淡了不少。
“对不起,神座同学。”
“没关系的,我也很好奇我以前是怎样的人。”
至于狛枝,日向自动过滤了他的冷嘲热讽。
【这人好烦,再打包一份草饼回去吃吧。】
神作出流点点头,他也这么觉得。
---------------------------------------
(tbc)
(和后面不符合的不合理剧情随时改,欢迎大家提意见)
(另外,弹丸人物的发色和瞳色好难形容啊!)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