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柱一只

杂食咕,爬墙速度是飞行模式。
呜呜呜求求了,我不想点开评论全是催更。

【阿尔迪尼双子】温柔(上篇,ABO设定)

1

“哥哥真是温柔呢。”明明是故意撞上来的女生。

伊萨米早就注意到了街道拐角处聚成一团窃窃私语的女生们,所以在被推选出来的倒霉蛋“倒”向塔克米时轻巧的挪动脚步阻止了她们的小计谋。跌坐在地的女孩被塔克米扶起,顺带得到了一个温和的微笑。

“让开就可以的,伊萨米。”

“可是,哥哥怎么会让女士难堪呢。”

蝉鸣的夏季,城市终究比不上远月学园的好环境。炎热干燥的环境,噪杂的车鸣,还有堵塞的交通和挤挤攘攘的车厢。伊萨米觉得身高真是个好东西,在这样的艰难条件下他可以一边抓着车扶手稳定自己,一边把塔克米护在身边,权当苦中作乐。

“伊萨米,过来一点。”

下意识配合着哥哥的动作,伊萨米拉回纷飞的思绪才意识到自己以一个疑似壁咚的动作把塔克米护在怀里。而塔克米终于如愿以偿挤进了车厢的小角落,背靠着墙壁松了一口气。

“哥哥?”

“没事, 胸口有点闷。”

被伊萨米圈在一方小空间里的塔克米感觉好多了,刚刚也不知道是谁有意无意的一直在往他身上蹭。塔克米被这种举动刺激的胃里翻江倒海,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还没消下去。

列车里已经像是塞满的沙丁鱼罐头,动一下都难。然而还是有人在坚持不懈的往里面挤。伊萨米想要留给塔克米一点呼吸的空间,冷不丁的被推一下,所剩优势消失的干干净净。

“抱歉,哥哥,你..”

“先别动,压到手了。”

兄弟俩都在别扭的调整姿势,塔克米解救出自己被压住的手而伊萨米是撑不出空间了,脸贴在车厢上生无可恋。看着伊萨米郁闷的表情,塔克米轻笑出声。

2

结束了挤地铁的地狱之旅,伊萨米觉得自己的腰有点疼。

塔克米和伊萨米发现他们居然还是到的比较早的,爱丽丝和黑木场被堵在高速公路上,而汐见带着叶山已经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去了。只有幸平和小慧在约定的咖啡店里,和咖啡店的糕点师开战了。

阿尔迪尼兄弟一脸懵逼,看来幸平创真不仅在学园里实力嘲讽在外面也是一把好手。另一边又是劝架(?)又是道歉的小慧快要哭出来了,她只是在吃蛋糕的时候多嘴说了一句“吃着有点腻”,幸平好奇就多问了几句关于糕点类的知识,结果两边就怼起来了。

不过,幸平对西式糕点不是没有研究吗,虽然不是食戟但要是输了也会很丢人的吧。塔克米正想着呢,幸平放下一边气呼呼的糕点师和他们招手。

“塔克米,伊萨米,你们来了呀。”

“一般吧。”

伊萨米点了一份黑巧克力蛋糕,切下一角放进嘴里,尝了尝就放在一边不想动了。蛋糕师被气得更厉害,这后进来的小子让他更加不爽。

幸平倒是很意外伊萨米会突然把仇恨拉过去,虽说他的料理底子不错就算现场学习也可以做出一份不错的作品,但这毕竟不是他擅长的领域。

“想要比试么?”

“我要好好教训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

伊萨米依旧是宽和的笑容,塔克米没能弄懂伊萨米在想什么,任由他去了。结局不难想象,伊萨米轻松获得了胜利。

“奶油一点都不腻,还有种清凉的感觉。”

“海绵蛋糕里有冰冰的小颗粒,在这样的夏天吃起来好舒服。”

有幸品尝到蛋糕的客人们纷纷发出赞美之词,而作为“捣乱”一方的伊萨米主动提出可以教给蛋糕店他的制作方法也算是平息了事端。幸平拉着小慧在一边观摩学习,只有塔克米坐在店里吃着蛋糕。他原本点了草莓冰沙想要好好解暑,却被伊萨米换成了一大块蛋糕放在面前。

“哥哥,虽然天气很热也不要喝刺激性的东西。”

想到伊萨米临进厨房时低声的叮嘱,身为哥哥的塔克米不禁怀疑起到底谁才是哥哥的幼稚问题。

(tbc)

(重温食戟之灵觉得这对兄弟太可爱啦!希望ooc的不要那么严重)

(如题就是很温柔的ABO设定,也许我只是想看他们的孩子【。)


评论(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