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柱一只

杂食咕,爬墙速度是飞行模式。
呜呜呜求求了,我不想点开评论全是催更。

反转世界·序章(狛日&神日)

脑壳被敲了一个洞的神奇产物,大概就是创妹进化(?)的路反过来走,也并不是完全反过来
OOC有,看过游戏实况和动画,没读过小说也没接触到v3,恳求谅解
可以算作是架空世界了,和本家会有设定及剧情上的牵连,但自己的设想里有理论不充足的地方,目前没想到解决方案,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有好的建议请敲给我!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已经写过这个梗了?
----------------------------------------------------------
阴暗潮湿的丛林里隐隐有动物的嘶吼,战刃骸匍匐在一处泥泞的低洼用树叶和烂泥伪装自己。常年的佣兵生涯让她对此得心应手,但完成任务后难免又会被盾子嫌弃体臭。
想到妹妹捏住鼻子说话好像真的可以隔着电脑屏幕闻到自己味道的样子,骸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
这是一处隐藏在热带丛林中的军事基地,并且是一处没有所属国家的基地,与之神秘相反的则是少的可怜的守备力量。骸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仅仅靠着一身大自然的伪装和一根树枝就来到了基地的腹地。
【太可疑了。】
骸在可视范围内想要找出一个具有明显特征的建筑物,可那些建筑物的门口连个守门卫兵都没有,无奈之下只好选择最高的那座二层小屋开始探查。
甩出钩爪,骸决定从二楼突破。将绳索绑在腰间后小心翼翼的向上攀爬。透过一楼的窗户,骸发现这栋外表有些破破烂烂的小屋内部装修的格外精致。
二楼的窗户就在眼前,骸只一个低头的时间再抬头就看见那个人站在她的面前。隔着一扇玻璃窗,骸能看见他一身似乎价格不菲的黑色西装和近乎完美的一张脸。
【他是男人?还是女人?】
恍惚间骸丢掉了自己引以为傲的佣兵能力,只是呆呆的悬挂在那边。而那对猩红眸子的主人面无表情的离开,就像他突然出现一般。骸却明白了他眼中表达的意味,那种情感她曾在盾子身上看过。
令人绝望的无趣。

“唉?!”
远在大洋彼岸的盾子一边在一个小本子上涂涂画画一边和自己的姐姐视屏,没想到骸居然说出了这样一件有趣的事,恨不得立刻飞到那个人身边仔细观察一番。
“盾子你要来我也没关系,只是....”
“我立刻就去订机票!”
“但是...”
“就这样说好了,拜拜!”
【还是一如既往的急性子呢,盾子。】
骸合上黑屏的电脑,从自己的行李箱里掏出一张录取通知书,里面没有什么虚伪的社交词汇,只有简短的一句话。
战刃骸,超高校级的军人。
落款则是一个鲜红的印章,希望之峰学院。

另一边,狛枝凪斗作为第77期的幸运儿也收到了来自希望之峰的入学邀请。
“希望之峰,希望。”
狛枝嘴里念叨着,脸上的笑容有些扭曲。
“这样的幸运究竟要多大的不幸才能弥补呢?”
号称最强才能云集的希望之峰学院,只是想想好感就满溢出来了呢。狛枝幸福的抱住自己然后快速的收拾行李订下最近的航班,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光荣坠机。
再一次体验到童年阴影的狛枝倒没了过激反应只是望着飞机的残骸,絮絮叨叨的感慨自己能进希望之峰学院怕是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没走几步路就发现了一片绿洲,狛枝确认不是海市蜃楼后把救援问题放在一边愉快的脱掉身上沾满了沙尘的衣服。
“啊~我还真是幸运呢~”

有过第一次,第二次进入军事基地十分轻松。
因为骸杀掉了所有的基地警卫。
而超高校级的辣妹——江之岛盾子怀里抱着一个造型夸张的礼物盒敲打那扇快要腐朽的木门。
没有人开门。
于是盾子一脚踢烂了它,巨大的声响明显打扰到了屋主,被拦在楼梯间就是答案。
“穿着睡衣迎接客人可不是一个好主人。”
“无聊。”
盾子手中的礼盒被夺走顺手扔到了屋外,伴随着玻璃碎裂的是冲天而起的爆炸声。
“wow~”意义不明的语气助词后是盾子夸张的笑声,“你...”
“神座出流。”
盾子弯起的眼睛后是一把自靴子中抽出的冰锥,神座眼皮都没有眨一下仍由盾子带着癫狂的笑容扑上来。
然后,谈话终止。
守在屋外的骸被突然的爆炸气流掀翻,赶进屋子后看见盾子坐在一片狼藉的楼梯间,血液顺着脑袋上插着的几片木屑流下模糊了她的眼睛。
“那种感觉真的是,超绝望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tbc(会修改不止一次吧..)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