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柱一只

杂食咕,爬墙速度是飞行模式。
呜呜呜求求了,我不想点开评论全是催更。

黑猫是R总的脑洞【ruseb】

嘿呀,这个脑洞是不是已经有太太开过了?
ooc属于我,算是玩2代时的吐槽吧。
1
“我不记得我养过猫。”
黑猫优雅的舔舔爪子,体贴的让开了投影机的镜头。等到塞巴斯汀看完胶片,地上是它推过来的一瓶绿色凝胶。
“谢谢你,小猫咪。”
象征着不详的黑猫扭着屁股跃上桌面,脖颈间系着红色丝带让塞巴丝汀恍惚间想到一抹红色的身影,在火焰中尖叫着化为灰烬。
“不,不对。不是的。”
我已经从那里出来了,逃离了鲁维克的世界。
这里没有灯塔,没有鲁维克,没有向日葵田,没有火焰中的仓库。
黑猫看着他,他看着黑猫。
“我该去找莉莉了。”
2
史蒂芬:“不管你信不信,我和一只猫玩捉迷藏玩了一下午。”
3
这是第几次失败了,塞巴斯汀崩溃的坐在安全屋里捂脸。
看胶片转换一下心情吧。
塞巴斯汀:我起我坐,我起我坐,盯喵。
黑猫:你看着我做什么,凝胶怎么来的你自己心里没点【哔——】数嘛?
4
护士姐姐默默鼓掌。
黑猫躲在暗处两眼发光。
塞巴斯汀对着鲁维克形象的枪靶子。
“瞬移啊!你再瞬移啊!你怎么不移了!”
砰砰砰——
黑猫:呵呵。
5
凝胶不够升级的第n个小时,R总不在,想他。
6
一个套一个的保险柜。
该死的,鲁维克把你家的孩子领回去啊!
哦!谢特!
还有你的姐姐也带回去啊!!
7
“过来抱抱。”
第n+1次被变态艺术家瞬移加后续的迷妹式飞扑戳死的塞巴斯汀。
黑猫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
真正的圣斗士是不会死于同一个招式两次的,塞巴斯汀。
8
塞巴斯汀举起手中的枪,对准了躺在手术台上昏迷呻吟的自己。
那是在灯塔精神病院中消沉的他,分不清梦境与现实,在地狱中迷失自我。
“永别了。”
枪响,黑猫出现在塞巴斯汀背后看着他的身影消失,随后跳上那个被“杀死”的他的尸体。
没有鲜血,只有太阳穴处一个模糊的伤口。
黑猫凝视着“他”睡着的面孔,伸出舌头舔舐合上的眼睛。
【你以为逃离灯塔就是逃离我?】
黑猫露出人性化的微笑,右爪拍在“塞巴斯汀”的胸口。
【杀死了心魔就是最终的解脱?】
破碎的白色衣角,裸露在外的结痂伤痕。
【塞巴斯汀,你忘记了。】
鲁维克温柔的将子弹直接从洞口抠出,怀里的尸体被体温温暖着睁开了眼睛。
【不管怎样,你都属于我。】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