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柱一只

杂食咕,爬墙速度是飞行模式。
呜呜呜求求了,我不想点开评论全是催更。

花吐症(狛日,一发完)

深夜产物。
狗屁不通的文体。
大概是双箭头但两人都以为自己是单箭头的故事。
意识模糊。
ooc。
1
大朵小朵的花从咽喉涌出嘴巴的滋味并不好受。
日向趴在马桶边吐干净最后一瓣,那种痛彻心扉的思念好像就能抽离身体一点。
花朵的颜色越发浓郁,日向知道是自己的心血在滋养它们。
说不出口也不被接受的爱慕之心,最后只能落得化肥的下场。
2
“狛枝同学在找谁?”
狛枝没有回答,那个平时会出现在七海身边的人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其实也就几天不见,却感觉过了几个月几年几个世纪。
3
身体越来越差了。
学校那边能请到的病假也到了期限。
日向颓废的躺在床上,手边是搜索出来的网页。
这种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病症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身上?
被喜欢的人认可亲吻才能痊愈什么的。
简直就是被提前判了死刑。
4
还是没能沉的住气问了预备学科的事。
果然预备学科就是预备学科,明明体型看起来比自己强壮的多却是易病体质。
狛枝走在回家路上,走着走着却发现自己走到了预备学科楼下。
空着手上去会不会不太礼貌?
5
居然会有人想到来探病,日向打开门发现是狛枝就更惊讶了。
“我是替七海同学来探望你的。”
原来是这样。
日向去厨房倒茶,又端了一盘和果子到桌上。
都是狛枝喜欢的精致鲜艳款。
6
找了蹩脚的理由见预备学科。
他的脸色真的很差,是生了什么病?
而且,他一直在压抑着自己想要咳嗽的举动。
狛枝趁着日向去厨房在房子里溜达了一圈。
并没有什么药瓶子之类的东西。
7
狛枝一副坐立难安的样子,日向又感觉到嗓子一阵痒意赶紧喝下一大口茶水。
他是不是想走了?
平时就很讨厌和自己接触,探病什么的也是迫不得已才过来的吧。
想到这里,喉间的花朵纷纷争先恐后的溢出。
糟了...
8
预备学科在吐花?
这个场景太过惊悚,狛枝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那些鲜艳的花朵牢牢抓住了他的眼睛。
狛枝捡起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偷偷放进口袋。
9
被狛枝发现了。
好在他没有多问。
日向呆坐在浴室,脚边是肆意飞舞的花瓣。
苦涩的味道弥漫在口腔培育了更多的花朵。
开心一点,日向创,不要总想着狛枝凪斗。
越想着他只会死得越快。
10
问了罪木吐花的病一无所获,却被索尼娅告知是一种很浪漫也很残忍的病症。
狛枝拿着玫瑰,这艳丽的红色从预备学科绝望的爱情中诞生。
是谁能被他这样深入骨髓的爱在心底?
狛枝嫉妒的扭曲着将花朵撕成碎片。
11
西园寺抱着小泉的手臂撒娇,说看见狛枝站在天台发神经。
狛枝发神经也不是一次两次,左右田等人都不以为然。
可他跪在地上拾花瓣吃,咦,好恶心。
12
迫不得已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学了。
日向行走在预备学科的人流中,与本科生们擦肩而过。
狛枝如同往常一样,走在队伍的靠后侧。
别再看他了。
13
狛枝默不作声的瞥了日向一眼。
那张苍白无神的脸上戴着黑色的口罩,是在害怕吐花?
指尖嵌入掌心留下暗红色的印子狛枝浑然不觉,直到视野里失去了日向的身影才意识到手心被自己掐的鲜血淋漓。
14
强忍了一天只在下午吐了一次花。
比日向自己预想的要好得多。
想到都没有和七海说起这件事,日向自己都不知道该不该去。
姑且还是去一下吧。
15
日向今天放学来喷泉找我,我能看的出来他的状态不好。
如果自己能像游戏里那样给日向一个血包或者治愈术就好了。
狛枝今天话很少,难得他不欺负日向,也不知道他以前故意气日向是图什么。
16
谁是你的白花。
这句话我还是问出口了,因为太想知道。
他的脸色一下变得很难看,七海则是不明所以的看着我们两。
这与你无关。
得到了预备学科生硬地回答。
17
狛枝问我那句话,是代表他知道了这个病。
会被狠狠嘲笑讽刺的吧。
知道又能怎么样,最不可能接受我的就是你了。
日向挥别七海,不理会一旁的狛枝独自离开。
夜晚翻来覆去的睡不着,门铃突然响了。
透过猫眼,日向看见一脸冷漠的狛枝站在门口看着猫眼,像是在和他对视。
18
日向君的喘息和呻吟,真是太美好了。
【明明心里有深爱的人了,被这样的我玩弄也会有感觉的话可见你对那个人的感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深。】
【还是说预备学科你本来就是这么放纵的人,所以被人看不上眼呢?】
啊啊、又被我说哭了,抽泣的时候还会吐出深红的花瓣。能让人欲罢不能的迷恋上呢,日向君。
爱着别人也没关系,变成我的东西死去吧。
19
狛枝疯了。
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扑倒在地,虚弱的身体没法反抗就被绳索束缚丢在床上。
徒劳的挣扎却被抱的更紧。
牙齿咬过的地方泛着情色的疼痛,狛枝此刻就是失去理智的野兽般用最基本的方式逼他屈服。
好痛、下体被蛮横的打开侵入。
狛枝到底怎么了?
20
看着日向忍耐疼痛的样子狛枝不敢再乱动了。
即使用了润滑剂,日向的反应实着勉强。
安抚一下吧。
狛枝这样想着,吻上日向发抖的嘴唇。
21
唇舌纠缠间,日向的喉咙突然一阵疼痛。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疼痛逼着他快要窒息。
【咳、咳咳】
一朵庞然大物被日向卡着喉咙吐在胸前。
那是圣洁到耀眼的白色。
22
拾起白色的大花,狛枝几乎要喘不过气。
他摆动腰肢,狠狠戳进日向的最深处。
难以置信,如果不是他自暴自弃的想着得不到日向的心至少也要得到身体。
日向就会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死去。
23
脑子被搅成浆糊,日向除了扭动身体迎合狛枝的动作和发出自己都脸红的呻吟外什么都做不到。
狛枝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他看见那朵花一点都不惊讶?
这些疑问都随着狛枝的动作抛在脑后。
如果这是梦境,就干脆死在梦里好了。
24
然而并不是梦。
日向醒来时身体的酸痛和下体泥泞的触感都在提醒他这是真实发生的事。
后背贴着的热源日向不敢回头去看,他知道那是狛枝以一种拥抱的姿态把他抱在怀里。
25
别乱扭,预备学科,我还在你里面。
26
....我找花。
27
吃了,睡觉。

end

评论(23)

热度(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